拿塊王師傅送的綠檀木,再看看從彩迷大那裡買來的檜木對梳編號:190 ),當下就決定依樣來試一把綠檀木梳子,工具就是鋸子,夾具,手提電動砂輪機配各種型號的砂布輪(研磨工具可參考華嚴游木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593643/archive?l=f&id=17)、砂紙。

 

與彩迷大的作品比一比,我這後學者還是有差吧!

確認一下真是從這塊邊料裁切來的

 

所以,若要收藏木梳請收藏彩迷大的作品,若愛做木工不想得肌腱炎,請用華嚴游木研磨工具。為何我推薦這兩位格友,請看今日西班牙100位大學畢業生有40位沒工作,台灣的大學生上課睡覺者眾,畢業者多,未來要避免步上西班牙後塵,那怎麼辦?第一未來的人要知道我想做什麼?做什麼是我的興趣?如何將自己的品或服務送到10公里100公里1000公里外的需求者手中,以得到應有的報酬?(以上距離每增加一個零代表層級更高一層),兩位格友做的事就是好範例,當然華嚴大,彩迷大願意在部落格中分享工作心得與知識更是可貴的精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