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原木居洪老闆贈送的餘料已陸續做了許多作品,包括柚木矮凳兩個,柚木餐紙架三個,儲物層架一個,斑馬木梳子一支,斑馬木展示層架兩個,獨有其中幾十片貼皮黑檀板,不知可以做什?我曾給同好兩片,他用雷射切割做了包覆手機的外殼。擔任班級美術編輯的大女兒做畢業紀念冊,需要邊框美化,我又取兩片黑檀層板切成寬度2 cm的片片,給她使用。她今年高三,學測後第一階段填選中興大學森林系木材科學組,獲准進入第二階段面試,她從小就喜愛大自然,所以都是填選農林有關志願,這可能跟我與內人常帶孩子去露營有關,不過這木材組,也許卻是我喜歡木作,又常與她分享木材心得,所引起的興趣,前天特別帶她去惠蓀林場看看,發現她走入森林時真的很專注,很快樂,一個知道自己要學什麼的孩子還頗令我放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